close

今天, 是本人, 工作滿兩年的日子喔~
真的是可喜可賀, 雖然說這兩年來的薪水有將近一半都套在股海裡了

謝謝這兩年來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及所有我幫助過的人,
因為你們我才能慢慢的累積實力與經驗...

謝謝那個說 "如果不想做了,我養你" 的人,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養不起我, 不過, 還是很感動啦,
你是第二個對我這麼說的男人, 另一個是我爸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這麼瀟灑, 而且我現在還有兩隻兔寶耶,
兔麻會努力賺錢養你們的, 你們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需要工作的,
終於可以體會,父母為了讓子女過更好生活而努力工作的心情

 

我是大公司裡的小員工,
真希望這個月會發加薪的小條條, 不過好像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