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抗敏保濕皂: 椰子油:15%, 棕櫚油:22%, 橄欖油:35%, 酪梨油:18%, 棕櫚核油:10%, 茶樹精油

適用肌膚: 中乾性及敏感性肌膚

 

因為我實在太宅了, 連吃飯都懶的出門 , 根本就是個宇宙無敵超級大宅女,

所以要培養一個能在家裡就可以進行的興趣...

除了偶爾練練小時候爸媽為了要讓我有氣質一點而學的書法(事實證明好像沒用),

另一個正在培養的興趣就是打手工皂了,而且打皂的過程還可以順便發洩一下情緒與壓力,

現代人嘛, 工作壓力實在太大了, 可以邊打邊罵老闆喔 :P

手工皂完成後又送禮自用兩相宜, 真是一兼兩顧...哈哈

 

這是第一次自己打手工皂, 因為家人有異位性皮膚炎及乾癢問題, 所以調了一個比較保濕修護的配方,

茶樹精油是老公挑的, 他說這個好聞, 雖然茶樹一般好像跟抗敏感及保濕沾不上邊 :P

因為還沒買自動攪拌棒, 這次打皂全程一個多小時都用手工打蛋器打,

打到最後手酸到都快斷了   還把老公拖下水一起幫忙打...

這次打完後, 老公立馬贊助我一個電動攪拌器, 真是賺到了, 哈哈

他如果不買給我, 下次再叫他一起打, 哈哈~

從打皂日2014/02/16至今, 還要再4週左右才會完全皂化完成,

等皂化完, 如果自己試用OK就可以送人囉, 雖然我這次脫模切皂有點醜@@, 就請各位鄉親父老不要嫌棄,

新手會慢慢進步的, 喔耶, 真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