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放颱風假,偷閒跑到附近一間燒肉店猛吃...
對於這種吃到飽的燒肉店,大概從研究所畢業後再也沒去過了...

剛好隔壁桌有一群像是大學家聚的學生們,
突然間,覺得自己老了...
聽著他們討論八卦,參加系隊之類的話題,
那像對我來說也是曾經的回憶,卻感覺像是上輩子那麼遠...

其實,大學畢業也沒多久,研究所畢業更不到一年,怎麼,好像什麼都變了?
八卦,很久沒在我身上發生過了,
也許,因為我一直是個八卦絕緣體,本來就沒什麼八卦,
那好像是年輕人的專利? 說的我好像很老似的...
只是,家聚,系隊這些東西,這輩子應該再也不會在我生命中出現了...
而曾在我大學生涯中出現的某些人,有些,似乎再也沒出現過了...

回想那段荒唐的歲月,只能說,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