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發現叭噗的右後腳有一小塊脫毛,
當下判斷應該是黴菌感染,雖然很小一塊,隔天下班還是馬上帶她去全育給南醫生看,
前一次去看醫生健康檢查時,3個多月大,800克,
事隔一個月之後去,4個多月大,1.03KG,長大了200多克喔,
這禮拜再去,又多了40g,1.07KG, 看到她的成長,好驕傲喔
全育南醫生判定是黴菌,喔喔,果然沒錯,要吃藥了...
看醫生最讓我欣慰的是,她在醫生面前對我投懷送抱耶,
平常根本就不讓我抱的叭噗寶貝,竟然會自動靠過來要抱抱,完全不掙扎,
抱在胸前還是一直舔我喔,好會撒嬌喔,
害我現在好期待再帶她去看醫生(這樣想好像不太好)
還好只是小毛病,不然會心疼死了...

自從2008.06.09 叭噗到家裡之後,生活變得更忙碌了,
從一開始的陌生,不喜歡摸摸,到現在,會親親了
不奢求她學會什麼特技來逗我,只希望她健健康康
叭噗,馬麻好愛妳喔~
下禮拜再去看醫生,一樣要撲過來給馬麻抱抱喔~

可愛小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