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9(六) 跟平常假日一樣, 習慣到動物王國去逛逛,這次去還有一個目的,是去看前一個禮拜看到的可愛小灰垂垂,
結果,到了動物王國一看,仍然有一隻小灰垂垂,只是這隻小灰垂垂那時被抱在別的客人懷裡...
但被那位客人嫌他眼睛眼屎多,很髒,耳朵也破了一個洞,受傷了,後來他把小灰垂垂放回去了...

那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看著小灰兔,安慰他,然後,我竟然把他抱起來了,
抱起來後,發現他完全不會掙扎,像個無尾熊一樣趴在我身上,就像這樣:

 PC140144.JPG PC140145.jpg


檢查了一下他的耳朵,左耳中間破了一個直徑超過0.5cm的洞,還紅紅的,之前傷口應該更大吧,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他們說可能是被其他兔兔攻擊的,他們已經有照顧過了,不過應該不會好了,
所以小灰兔會有一個大耳洞跟著他一輩子,他的個性真的很溫和,還家裡的Babu完全不一樣,難怪會被欺負,
抱著他,看著他無辜的看著我, 看著他的耳朵, 髒髒的身體,
想一想, 應該不會有其他的客人會想買一隻有缺陷的垂垂回家了,
所以我...竟然去結帳把小灰兔買走了...

結帳時,店員一直再三跟我確認我知道他耳朵上的耳洞不會好的事情,我想他們也們有糾紛吧,
我只能回答他"我知道,我會再帶他去給醫生看的"
因為他身上看起來問題頗多,還沒回到家之前,就先帶他去小花動物醫院給馮醫師檢查了,
填初診單時,還好已經幫他取名了,因為很乖,所以叫做乖乖,不然寵物名還真不道怎麼填...

檢查後,馮醫師也覺得他的耳洞應該不會好了, 不過醫生覺得耳洞也有可能是兔媽媽咬的,
反正誰造成的已經不重要囉,重要的時,乖乖之後要健健康康的,
乖乖的眼睛耳朵都有徵菌感染,要吃藥,擦藥,體重820g...

乖乖回到家已經兩個多禮拜囉,體重現在也900多克囉,
幫他整理整理,梳梳毛,就很可愛囉,不再髒髒囉,
腳也有力很多,剛回到家,還沒辦法用兩隻後腳站起來,現在已經可以站的很好囉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事實,總覺得他的耳洞有變小耶,
不管怎樣,至少在家吃好住好,沒人欺負

現在,我是兩隻兔寶的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