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覺得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 把小乖的特色都拍出來了,
大眼, 圓圓的大臉, 玉米鬚頭, 大大的鼻子, 笨笨垂垂的耳朵, 短短胖胖的腿,
還有那小小的嘴巴, 看了真想親一口啊
這也是我目前的桌面, 雖然大家都以為他是狗

現在的桌面照

 

 

拍了小帥哥小乖乖, 怎麼可以忘了小美女叭噗呢? 叭噗你在吃什麼啊?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分我一口, 好不好?
小白兔真的很難拍耶, 因為她是紅眼睛, 紅眼睛拍不好的話, 很邪惡

叭噗吃腳腳

 

拍完小寶貝, 當然也要照人看看啦, 雖然此相機的目的是要照小寶貝的, 把小乖抱起來, 好無辜的表情啊...
看了照片, 才知道自己的頭髮真的好長好長了...已經過腰了耶...小乖說: 媽咪~還要抱多久啊? 我要下去玩啦~

IMG_0903.jpg  

 

下面這張照片的色調就怪怪的, 因為那天把所有天花板的燈泡都換成白燈, 而且全開, 結果, 果然不是很好的冷色調...
還是要有一些黃燈泡調色, 看起來才會比較溫暖一些...不過小乖還是很可愛啦...一號表情

 好囧的表情  

 

這種的POSE不錯, 叭噗照的好像貓, 紅眼的波斯貓, 哈哈...

像貓一樣的兔子

 

基本上, Canon 500D是我能接受的單眼相機, 價格, 重量(這對女生很重要),
加上照出來的品質, 我大部分只用運動模式效果就不錯了, 因為我還很遜, 什麼都不太會調, 預計今年底前要買一台,

感謝LOLO學長借我的Canon 500D, 還有一顆比我一個月薪水還要貴的鏡頭

已經錯過兩個小寶貝的小時候, 他們小時候都只用小相機照模糊的照片,
所以不能再錯過他們的青少年時期囉, 畢竟他們能陪我的時間, 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長的, 要珍惜...

買一台單眼相機來記錄寶貝們的生活點滴, 這樣想起來就一點都不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