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可以在電腦前打字, 真的覺得好幸運...
36.99是剛剛量的體溫, 這兩天來首度出現36開頭, 雖然是.99結尾

昨天是生平第一次掛急診, 我不喜歡急診室...

還好不是H1N1, 不然就要自我隔離7天了, 醫生說我是腸胃型流感,
大概要發燒拉肚子兩天, 果然, 燒是燒了兩天,
拉肚子倒是在吃下強烈的止瀉藥後完全不見了, 只剩愈來愈熱的體溫, 還有全身的肌肉酸痛,
原來會酸痛是因為感冒, 不是因為去看小伍哥站太久, 誤會了...


這幾天只吃了: 白稀飯加鹽巴, 電解質補給水, 柳橙汁, 白開水...
真的好慘, 再這樣下去, 我會愈來愈瘦, 才剛脫離拔牙不能吃東西的慘境,
沒想到, 又來個腸胃流感...
體力虛到只能躺在床上兩天, 還沒辦法洗澡, 還好現在是冬天啊...

已經第二天沒去上班了, 明天一定要去上班, 這是工作以來第一次想回去上班的...
還好有Erin幫我Cover一些事情,
Andy哥很擔心是他冬至那天給的湯圓造成的, 哈哈...當然不是...湯圓哪有那麼厲害啊...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一個人, 不說對不起了, 只說謝謝...

我希望我晚一點去洗澡時, 可以一切順利洗香香, 不要昏倒在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