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心情很複雜, 像是在回顧過去4年來的點點滴滴...不得好眠...

昨天下午, 正式向老闆提出離職, 信早在上午就寫好了, 卻遲遲無法按出傳送的按紐...
客觀來說, 也許我不需要這麼捨不得, 但是, 我心裡卻知道, 
這兩個老闆是帶著我在職場裡一路成長最重要的人...
收到回信, 雖然我也感受到信中滿是失落, 但也收到祝福, 謝謝你們...
你們的祝福, 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公司, 但我卻常跟別人說, 我老闆真的很好...
帶人帶心, 我想, 你們做到了...
好幾次, 我都想放棄下一份工作,
但是, 我自己知道, 問題, 一直都存在, 我只是常常假裝我忘了,
如果我不離開, 我還是一樣的不穩定, 對大家都不好, 我自己也不想當放羊的小孩...

我以為我應該有的是找到新工作的喜悅, 沒想到卻是捨不得離開的失落...
職場的來來去去, 我也不是沒看過, 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 感覺卻是這麼深刻...
我很自私的希望大家不要太早忘了我, 因為我不喜歡被忘記, 哈哈...

這個世界很小, 職場更小, 也許以後還會再見呢...

工作是一時的, 朋友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