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5 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出車禍了, 到今天, 已經第4天了~

那天, 一如往常的, 騎著摩托車要回家, 出了園區大門右轉後, 
打了左轉燈準備在前方的T字路口左轉, 這裡平常下班時間都有警察指揮左轉的,
平常就覺得走這條路比較安全, 當天我心裡也是這麼想...
才向左騎了一點, 就聽到很大的""一聲, 什麼都來不及反應, 我就著地了,
然後, 我才意識到, "是我出車禍了"

當時, 撞到地上後, 被摩托車壓住, 只知道很痛很痛,
肇事的車主, 一位很年輕的小姐, 很緊張的問我爬不爬的起來, 我只能用手稍微撐起上半身...
她好像很慌張的打給她男朋友, 說她撞到人了, 問怎麼辦之類的,
這時我在想, 誰可以救我, 我好痛, 好慌, 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接著, 四面八方突然多了許多圍觀的人, 果然車禍都會有很多人圍觀啊@@...
不知道是誰說了人比較重要, 幫我叫了救護車,
然後, 我被抬上了救護車...

因為緊張害怕, 在救護車上, 眼淚一直掉, 真是有夠膽小的...
也因為呼吸急促缺氧, 手腳都麻了, 
醫護人員只好給我氧氣罩, 叫我不要緊張, 調整呼吸, 否則手腳會愈來愈麻...

到了醫院後, 有人問我有沒連絡家人, 因為手麻又一直在發抖沒力, 好不容易找到手機撥出去,
還好, 有人接, 我只能勉強說了"喂......我出車禍了, 在馬偕急診室..."

接著, 醫生先問了我一些簡單的問題, 撞到哪裡? 哪裡痛? 有沒有撞到頭?
因為我是屁股和腰的地方先著地的, 把我推去照了X光, 這個過程真夠難熬, 還好那時候你來了...

終於, 看完X光片, 醫生確認骨頭應該沒有傷到, 這時候心情才比較平復,
不過因為大力的撞擊, 應該會有很多挫傷,肌肉拉傷之類的,
短時間不能動,應該是還好, 要我再多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冷還是緊張, 我的手腳一直發抖, 一直發抖...

然後, 小嫺也來了, 本來只是請逸凡打給她說我出車禍了, 沒辦法上班, 請小嫺幫忙請假,
沒想到, 小嫺竟然跑來, 而且還找到我了...真是夠義氣了! 

後來, 警察來做口供當備案證明, 只能說, 警察的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完全只想交差了事的態度,
我已經夠慘的躺在病床上了, 口氣可以不要那麼差嗎?完全不顧慮受傷的人的心情,
更何況,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車禍經驗, 這種經驗最好是不要有, 我們怎麼會知道到底有哪些流程...
連護士也說, 警察態度不好是正常的... 如果是私人企業, 我還真想客訴這位人民的保姆警官...

後來我才知道, 肇事的車主, 她才19歲, 一個人從台中開車要回桃園,
那天是第一次到新竹, 因為尿急所以下交流道找廁所, 然後, 她沒駕照...

值得慶幸的, 我沒斷手斷腳, 也沒傷到頭, 意識很清楚,
屁股開花之類的皮肉傷只能等待時間來復原了, 我只希望不要留下什麼後遺症就好...
當然最好也不要留疤, 女生最在意這個了...

今天, 第4天了, 好像所有的瘀青都出來跟我say hello~
不過, 至少我已經熬過了最難過的第2,3天, 心理上, 和生理上都是...
雖然每天早上起床感覺都好像被打回原形, 起床與躺下這兩個動作真的有夠痛苦的~
不小心打個噴嚏也是苦不堪言, 至少我已經好很多了~

我現在終於了解,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